白鸟

有个超级可爱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体验?
不想做环保大使:
当他软萌软萌看着你时,忍不住答应他的任何要求。

世界上最牛逼的星星:
可爱?那个渣渣哪里可爱?要不是我善心大发,他都不一定找得到男朋友!
不过看在是我的东西的份上,勉为其难地承认他可爱好了,只有一点点!

融于黑暗,照亮他人:
手蠢蠢欲动,想撸猫。
可至今还没有猫。

今天也想黑化:
看我ID。
什么都好,就是情敌太多。

自由地飞翔:
啧,那个傻子!
就知道仗着自己可爱沾花惹草,看看带回来的都是什么玩意儿?不是丑女就是痴汉。
气死我了。
不过……看着他的脸,就什么都原谅他了。
长得可爱,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

我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撬墙角:
想投喂。
是不是他胖了,就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他了。

能骗得了你的心吗:
欺负他,想看他哭唧唧。

你大爷还是你大爷:
日天日地的体验。

发小发现我尾随他了吗:
楼上太污,举报了。
保护他,爱他。
弄死那个面瘫。

不想做环保大使:
劝你不要做多余的事。

自由的飞翔:
想给楼上和楼楼上种呼伦贝勒大草原。
有一起的吗?

王子殿下貌美如花:
情敌好多。
不过我相信他最爱的一定是我。

想和姐夫双宿双飞: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日常被老姐揍,在他的笑容下起死回生。
每天都在被治愈。

金.V:
男朋友?我没有男朋友,不过我的朋友们都很可爱呢。
和他们一起很开心!

罗德烈.V:
这就是你的朋友卡不要钱的原因?
楼上那些,醒醒,天亮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