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鸟

【脑洞!!】起点男主搞基日常


*这只是一个脑洞!!!!!不是文!!!有太太愿意写吗???(期待的小眼神)
表示笔力不行,写不出来!!

*金和其他人不在一个世界

*拿着起点流男主的剧本干着晋江男主活的金x起点文里的各位配角


01每个穿越的男主总是降落在人迹罕至的魔兽森林里




"哇啊啊啊吧救——命——!!"


『别慌,你的男主光环稳着呢,你要保持微笑,试着收服它们。』

"啊啊啊姐姐!!!哇啊啊啊别追了!!"

『……你就不能有点出息吗???』

『你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!!』

"你说的轻巧!!那是剑齿虎!!灭绝的!!会喷火的!!你对着它笑一笑试试!"

『我笑了也没用啊。』委屈巴巴。

金都要气死了,但生死关头他只能靠这个莫名其妙的『称霸系统』救命,只能忍气吞声。

"你不是很厉害吗?快想办法啊,不然我就要交代在这里了!!"

『……称霸就是要靠宿主自己努力,人家只是起个鞭策作用,不让你偷懒啦。(*'ε`*)』系统画风突变。
金沉默。

"所以你只是一个装饰品?"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『呃,人家可以加油打callllll哦!加油加油^0^~加油』

"你!闭!嘴!"

金一个驴打滚,躲过了后方的火球,于是被摧残的参天大树,爬起来就玩命的跑,小短腿愣是跑出了摩托车的速度。

不过大概是主角光环还在线,在金快要撑不住的时候,一声威胁的低吼响彻云霄,与此同时,一团黑色的火焰

把那几只猛兽团团围住,当火焰消失时,现场已经没有那几只的踪影了,连根毛都没有留下。


『真是毁尸灭迹的好手段,我觉得你需要学一学!』

金疯狂摇头,一步一步后退,警惕着暗处里的人。

『不不不,你误会了,这里是魔兽森林,没有人的。』

"所以你为什么把我丢到这里啦!"金在心里疯狂地摇着没有实体的系统。

『这都是套路啊!』系统大大咧咧地说。

"嘻嘻嘻,是人类呢~嘻嘻嘻"古怪的笑声响起,金被人从后面按住了脖颈。

金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,连忙小窗系统。

"你不是说这里没有人类吗?我后面那个是什么!鬼吗?"

『哇,宿主你运气真好。那是九级魔兽,已经修炼出人型了,只要收服了它,你一统异界的征程就完成了一半。』系统摇旗助威。

"……"


"香香的。"来者在脖子那里嗅了一下。
金机械地转头,入目的是一头凌乱弯曲的黑发,还有白森森的牙齿。

"我很喜欢,做我的收藏品吧。"这只是通知。
于是金就被带到洞里了。

这只魔兽就做伊莱恩,这片森林的霸主。这个孩子心性的霸主最近很喜欢新来的收藏品,所以……

『所以你可以在森林里为所欲为了宿主。』

『啊人家带了那么多届的宿主就你最厉害呢,一上来就是最高级别的魔兽。』

"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?"金吐槽"现在被驯服的好像是我吧?我看起来像是主人的样子吗?"

这么说着金举起了手上的焦炭——已经看不来是某个魔兽大腿了。

『宿主,你真是太不及格了。』系统很嫌弃这个连烤肉都不会的新主人。

金委屈,但他不说。

别人穿越异世界都是靠美食征服第一个小弟,但他从小就是厨房杀手,还保持一个形状是已经是最好的作品了。

"哎呀,这是给我的吗?真是乖!"神出鬼没的伊莱恩贴在背后,接过了焦炭,一口咬了下去,眼一闭就倒了下去。

『啊啊啊啊宿主你的靠山!!!!』系统尖叫。

金淡定地起身,他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,伊莱恩的下场让他的信心更加膨胀了。

金立马把伊莱恩送给他的各种物品,那些被系统盖章为珍品的宝物都收进空间戒指里,环顾一周,有赛了一些金币。

『等等,宿主,你早就准备好跑路了?』
"当然!"金头也不回。
『……我真是看错你了。你真是太渣了!!伊莱恩对你那么好!你居然这样对他!』
『崽啊,爸爸对你很失望了。』系统开始在金的脑海里嘤嘤嘤。

"……是啊,他对我好,可你不觉得对我好过头了吗??"
金咬牙切齿。

『哪有?』系统还在状况外。

"你以前的主人的契约兽也是这样跟主人相处的吗?睡在一张床上,动不动就摸摸蹭蹭要亲亲?"

『……也许人家只是比较单纯,想要好好相处呢?』

"那他的弟弟对着我站起来你怎么解释!!我只是想找姐姐,可不是来搞基的。"金狂奔出了森林。

至于为什么他能毫发无损的从危机四伏的魔兽森林中心跑出来,就归结于伊莱恩和主角光环吧。

再不跑,可就是要面对发情期的魔兽了,所以说都修成人形了为什么还有发情期??

02主角到了异界的第一个小镇,肯定会碰上挑衅的炮灰,主角这时就要英雄救美顺便打脸炮灰。

森林外围的小镇的某条街上,金和炮灰对望着,战斗一触即发。

金思考了一下,在系统一声声的加油声中毫不犹豫地……
抱住了炮灰的大腿。

"大佬求放过。"

不理会系统的恨铁不成钢,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求饶。

炮灰嘉德罗斯先生,lv100,有两个lv98的跟班打手。

主角金先生,不过刚出新手村的菜鸟,刚摆脱了失去贞操的危险,又落入了另一个危险中。

"呵,哪来的不长眼的渣渣?"

嘉德罗斯并不打算轻轻放过,他的字典里就没有这几个字。

"从魔兽森林里出来的。"金老实回答。

03
除了这个大家族出来的强得不像一般炮灰的嘉德罗斯外,金在不可抗力下救了大陆第一美女凯莉,还有某个贵族不受重视的召唤师紫堂幻,三个人组队开始了勇闯异界的第一步,然后遇上了小boss鬼狐天冲,并且收服了鬼天盟的势力。

后来金差点被第二个boss帕洛斯骗身骗情,由此引出大boss雷狮海盗团,于是教廷的骑士安迷修和圣女安丽洁来讨伐恶党,和主角团对上面了,被金吸引。

还有什么第一杀手神近耀啦,佣兵格瑞啦,金和他们交上了很好的朋友,一起闯荡世界。

精灵矮人兽族龙族!!!统统拜倒!!

在系统的鞭策下,统一大陆指日可待。
这时候金发现了姐姐的线索,追查下去发现了教廷的阴谋,在大主教丹尼尔的协助下,推到了已经腐朽的教廷。


但是由于主角光环用力过猛,所以……他的"朋友"暗戳戳地想要发展感情戏。

嘉德罗斯:渣渣,我允许你喜欢我。

伊莱恩:嘻嘻嘻,找到你了~

格瑞:……撩了就想跑?问过烈斩了吗?

凯莉:大陆第一美人的爱慕,居然给了你这个傻小子。我认了。

鬼狐:鬼天盟不就是聘礼吗?

帕洛斯:你骗不了我的。你明明就是爱惨了我。

佩利:你都摸了我的尾巴!!敢说不是在求婚?

神近耀:……

紫堂:虽然不好意思,但是金,你愿望和我去爱神殿堂吗?

丹尼尔:不是说好了干掉恶势力就回老家结婚吗?

雷狮、卡米尔、雷太子:……合作吧



系统:啊啊啊啊,忘记告诉宿主主角光环坏过一次,是用隔壁晋江的光环修补的,应该没事吧!
果然没啥事,那就不说了。
(看着被重重包围的金,系统:……果然是不用说了呵呵呵)
顶着锅盖逃遁中。



秋:………………
秋:我的刀呢???四百米那么长的大刀呢?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