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鸟

后来,我还是被掰弯了


*超级ooc
*智障脑洞,逻辑不通,笔力驾驭不住脑洞。
*烂尾

一句话简介:弯而不自知的人,根本不用掰。只是缺少一个认清自我的机会,比如,遇到一个超——帅的帅哥

01
我,金,帅,酷,还有点可爱,集智慧与勇气于一身。凹凸世界的男主角。
有一个又漂亮又牛逼的亲姐,目前掉线中。
有一个标配的青梅竹马,虽然是个男的。
像我这种天命之子,注定是要赢得凹凸大赛,找到姐姐,左拥右抱开后宫。
想想就有点小激动。
咳咳。要冷静,主角的高冷光环不能掉。
嘻嘻嘻。

02
然而这样完美的我最近有点小烦恼。
来自于我的发小。
我怀疑他喜欢我。
但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这样的剧情实在是不能发生在我们之间。
毕竟凹凸世界的创世神的性向笔直笔直的。


格瑞,我的发小。
他才是真正的高冷男神,这种人设通常是智障男主最强大的左臂右膀,被后宫赶下床时的避风港,那我到底为什么觉得他那么想不开要走女主角之一的路线呢?



这说来话长,我长话短说吧。
自从姐姐走后,格瑞就强硬地要求我和他一起睡,理由居然是怕我想不开?
我可是主角!
这么假的理由我怎么可能会相信?
虽然剧情还没有开始,我也是个没有成长的宝宝,但我的内心可强大啦,这点小波折不过是我成长道路的必过关卡,我可是注定要赢得凹凸大赛,找回姐姐,左拥右抱开后宫的,他怎么会认为我内心如此怯弱不堪?
他一定是想趁我熟睡时对我这样那样,生米煮成熟饭,强硬地掰弯我。



也许你会说这不过是兄弟情,是他关心我的表现。
我有一句@&.9#9¥
你的兄弟会一脸"被你打败了"的表情帮你洗澡?
不是我说,我只是暂时的失去一个亲人的消息,又不是断手断脚。实在不用他帮我脱衣搓背洗内裤的。
"唉。"
真是烦恼。
"……你就是因为这种理由才躲着我的?"格瑞幽幽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……我的吐槽居然被听见了?
"你想太多。"格瑞的声音还是一点起伏都没有。




你以为我信吗?
当然信啦。格瑞可是从不说谎的。何况对着我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。
但我更加烦恼了。
主角的直觉从来不会出错,既然格瑞说不喜欢我,那为什么我会产生这样子的错觉呢?
只有一个解释——身为主角的我,可能要弯,对着格瑞。
药丸。



主角怎么可以弯呢?难道要让后宫独守空闺吗?太渣了吧?
一定是我身边没有除了姐姐之外亲密的女性朋友,所以才会觉得和格瑞在一起也不错。
不行,我要保持主角最后的倔强。要挺住。
只要远离源头,大概就能找回我主角的钢管直了。
……再见,兄弟。我先走一步,我在凹凸大赛等你。
趁着夜黑风高,我包袱款款地溜了。




03
我迷路了。
万万没想到,作为主角的我居然还是个路痴。
不过没关系,一点点无伤大雅的小缺点只会让我人气更加高,说不定还可以因为路痴和某个后宫相遇呢。
毕竟命定的相遇之类的多撩人啊。嘻嘻。




没遇上女主角,不过碰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。戴着面具只露出下巴,语气桀骜。是个有身份有地位的贵族。
这个人设不是被打脸的小炮灰就是主角的小弟,从他现在所作所为来看,并不像是给我送经验的。
我这个新收的小弟,是个牛逼轰轰的太子。
那是在外人眼里。
而在我面前,他就是个死要面子的傲娇。果然是我的主角光环太耀眼,还没打脸救人呢,就吸引了一位管吃管住带我到凹凸星球的好人。


我只能说难怪那么多人宁愿秃了也要做人上人,要是天天都可以吃到这么多好吃的,秃了我也……不,这个不行,我不信有女孩子喜欢秃顶。
"沾嘴巴上了。"太子伸出手抹掉奶油,然后若无其事地把指尖上的奶油舔掉了。
我感到一阵违和感,这个动作不应该由男主角来做吗?不对,我才是男主角,不是女孩子啊。
"怎么了?"太子还是看不见脸,但我却能无妨碍地理解他的一切情绪——这一定是主角的天赋,被动技能。不是我想去了解他的。
"没,就是觉得你比见面时候温柔多了?"
"不喜欢?"太子把我抱到怀里。暖暖的。
"也不是。"我还在纠结这个剧情是怎么回事,怎么有点gaygay的。
"想一直吃到这种蛋糕吗?"
……这种诱拐的语气是闹哪样?
"当然想啦。"
"做我太子妃吧。"
"好啊——啥?"
都怪太子,那种今天吃什么的平淡语气太让我毫无防备了。
"别想反悔。"
一个指环扣我手指上。




奇怪,我居然没有什么难堪耻辱之类的情绪,反倒有点欣喜是怎么回事?
想想后宫……没见过的女孩子根本就提不起我的斗志啊。
想想格瑞……有点小愧疚。
不行,我不是为了不弯才先离开我的青梅竹马的吗?怎么可以被几块蛋糕就轻易地掰弯。
我要逃……
"今晚就吃xx吧。"
"是那个你说的一年也只有十份的xx?"
不是我没出息,但是还是让我吃完再跑吧。





04
从离开太子到达凹凸星球的两个月里,我只做了几件事。
逃脱太子的追捕,并把他放到《反派——想要掰弯主角的奇怪反派,坚决不可以接近》列表里;
遇到紫堂家主,被邀请上飞船→发现他心怀不轨,居然想要通过掰弯我来达到统治世界的目的→我能说什么呢?身为主角就是要有这种随时发现阴谋的觉悟。
可我还是有点小伤心,紫堂家主长得辣么帅,有那么多好吃的,最后我居然只能和他做敌人。
啊,好想叛变啊。是不是弯了就可以……
不行!我还要救姐姐呢!我的性向还有可以救一下。
(紫堂家主:金,你是我的全世界,你愿意……
金:不愿意。拎起包袱)




05
不过还好,机智如我当然毫发无损地就到达凹凸星球了。
虽然比赛已经开始了两个多月,不过没问题,这只能让人看到我是多么厉害,迟到照样赢。
在比赛里我遇到了格瑞,不过现在我已经可以如常地面对他啦!
碰到太子和紫堂家主我才知道真正的基佬是什么样的,我和他还是好朋友,一辈子的!
(格瑞:感觉错过一个亿)




来来来给你们介绍另一个好朋友,紫堂幻,第一次在凹凸大厅撞见他我还以为紫堂家主追上来了,吓死我了连名字都很像呢。不过是我误会了,紫堂幻说不要太有心理负担,要是真撞上基佬他会保护我的。
这肯定是我的兄弟了!
紫堂幻比我更早来到这里,他告诉我夜晚的凹凸星球是非常危险的,所有要时刻警醒。



对我来说,没有比待在基佬身边更危险的了。不过看紫堂幻忧心忡忡的眼神,我不忍心打击他,于是就顺着他的意和他一起睡了。反正兄弟抵足而眠很正常。
……去你的兄弟。
紫堂幻肯定和紫堂家主有关系,不要问我为什么。
都一样借着一起睡的名义动手动脚的,脸上居然还是那么人畜无害的笑容!我真是看错你了,紫堂幻。
想当初格瑞和我一起睡最出格的也只是抱着我而已。
不撸的!
果然,在这个冰冷的大赛里只有格瑞才是我的朋友吗?
其他人只是打着朋友的名字,心里却想着掰弯我,实在是太卑鄙了。


06
不过我为什么老是遇到基佬,我的后宫到底都去哪里了?
什么,你说凯莉?
不,我不想听到这个名字。
起初遇到她的时候,我也以为她是我后宫来着,那时她被鬼天盟围攻,被我救下,典型的英雄救美啊——虽然后来我才知道她根本不用我救。
然而……
说多了都是泪。
我每天想着提高她的好感度——最后如我所愿,她的好感度已经升到了可以做恋人的高度了。
虽然我嘴上总在说后宫,但是我也不是那种渣男,女主角有一个就够了,凯莉又聪明又可爱,做一个女主角绰绰有余了。


在我扭扭捏捏地告白后,她又露出了一个别有深意的笑容,每次她不怀好意的时候总会浮现这种笑容来着。
之后的一切是我一辈子的噩梦。
——只见凯莉掀起裙子掏出了比我还大的哗——哗——
她,应该说他,凑近了我的耳边。
"金这可是你说的,要做我一辈子的男主角。"
我……没出息地溜了。
没想到我不仅遇到基佬,还遇到了穿女装的基佬。
太可怕了。这个男主角我可不可以不做了。
心好累。



07
在躲避其他基佬时,我碰到了游荡的安迷修。他跪在我面前,用磁性的声音说"我为您而来"。
……我头脑一片空白。
感觉有什么亟不可待地弯成蚊香了。
……姐姐,对不起。
我不能以狂霸酷酷炫拽的主角身份去接你回来了。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介意你成为了女主角的姐姐吧?



08
我,金,帅,酷,还有点可爱。
为了拯救姐姐,我竭力保住凹凸世界男主角的身份,要吊打其他选手广开后宫,还要提防被人掰弯。
而现在,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,因为我被一句话掰弯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